Saturday, May 21, 2011

還是很興奮 (≧▽≦) 很心痛(〒︿〒)

雖然已經過去
可是我還是很興奮:)
昨晚啊...
應該是說
今天早上凌晨的時候
寶貝唱歌給我聽:))

想到就夠力興奮!!
雖然只是短短的副歌:)
可是
我還是很開心 :)
笨蛋做什麼事都不告訴我
如果沒有聽到<想你笑>的音樂
可能我還不知道
你做的一切哈:)
感動:)

看你這樣想你自己
看了 心很痛:(
 你其實不壞的啊:)
一直以來
都是那麼的善良:)
那篇文章不是你的過去
真的...
哭了...
心很痛你懂嗎?
我不喜歡你這樣
我以為那只是我的猜測...
結果呢..?你自己也認為...

你沒有學壞
你只是想不被欺負:)
沒有後悔過
因為你認識了兄弟們:)
既然沒後悔過
那就不要寫那種東西啊:'(
在乎你的人 看了會怎樣?
你有想過嗎
她會擔心 她會害怕 她會難過 她會心痛 她會哭
你知道嗎..
還可以開玩笑的那樣跟我說...

這樣的生活
不累嗎...
我沒有想很多啊...世界不會末日的 :)
為自己心愛的人著想
沒有錯啊...
你說對不對?
重複又重複看了那篇文章..
心真的很痛 很酸 很難過 你懂嗎?
沒人懂我的心情 除了可欣:)

夠了
眼淚該收回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