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泪 ?

让你一次又一次的对我失望...
我不是故意的...
也不是有意的...
更不是存心的...

第一次对我失望 
是在4月24号 星期六
你觉得我不相信你 
对我很失望
可是...
我真的没有不相信你 
控制不了情绪 
才说出那种话
我很后悔 你知道吗?

第二次对我失望
是在4月27号 星期三
因为我不想瞒你 所以选择告诉了你
结果 你给我的反应...
我知道 我也有错
我不应该还不拒绝
可是...
我没有理他了 
真的... 
我会换个角的想的 =)

第三次对我失望
是在5月1号 星期天
也就是昨天.
又让你对我很失望 =(
每次拿了朋友的电话号码
我都没有记起来
从小学就酱了
在小学
就算拿到自己暗恋的人的电话号码
我也不会去记起来
我从小到大就这样啦...
记性不好
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
时常忘记东西
忘记这个 忘记那个

可是有一样东西我不会忘记 =)
就是我有一个很笨的宝贝
笨笨的=)
傻傻的=)
我就喜欢他这个
我不会再让我的宝贝对我失望了.


原谅我好不好
打死我我都不会再忘记了
I will remember it forev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