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

考完數學了..
也放鬆很多料 :)

第一次 那麼衝
竟然可以讀書 讀到半夜兩點多
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從小學 到前天 都不會這樣的
我變了嗎? 不知道...

可能是前幾課 都考倒很像不好這樣
想證明給自己看 考試上網
成績還是可以很好 :)

謝謝你 :)
昨晚陪我到那麼遲 :)
死你了
 對你來說 可能只是很小的一件事
可是
你知道嗎
對我來說
那整個時間 是很感動的:)
如果我再累一點 搞不好會哭:)

其實熬夜也是一種很享受的事情 =]
本來想讀到通宵 反正都讀到兩點半了
可是 我怕有人會擔心我
所以跑去睡4個小時
好過沒有
對嗎 ?





















本來還想繼續讀歷史的
可是
我受不了FACEBOOK的誘惑 !!!!
我要上來陪寶貝 :)
歷史啊 放一邊先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