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Be strong =]

眼泪已经在眼眶打滚了
怎么办...
曾经告诉自己
你要坚强
不能什么事都用哭来解决...
可是...
你有听进去吗
可是 刘欣宜
你没有!

爱哭 是你最大的致命伤!

不是你的错
错的是我
我不应该整天胡思乱想...
想那么多有什么用
受伤的
到最后就不只是我了
还有你...

我很笨

我很笨
你只是把你想要的告诉我
没有别的意思
可是我却很多疑
总以为你在暗示我什么似的...
其实
你没有 =]

我会改的
改掉我的爱发脾气
改掉我的多疑...
=]


我知道我很多疑
很笨
很傻
所以
我决定了

我要向这张图片
去寻找坚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