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时间过得很快 =]

最近考试啦...
很忙真的
每天都12点才睡
五点又爬起来...

虽然才考了两科啦..
不过 考试很累人的
可是 我突然很喜欢年中考
可以跟你有多一点点的时间相处 =] 
虽然只是一点点
可是对我来说 
是很多的=]

超开心地说 破你的纪录捏 =))
虽然只是第二个啦
不过 这个是我第一次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太过兴奋了 不要觉得我发神经 = =
我很贪心 
已经有两个月了虽然
但是 我想要久久的 =]

哈哈 写到一半跑回FACEBOOK
看那个你叫我不要看的link
结果 
我就想起了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 
想要问你说 还记不记得那个吓人的东西
还没问出 你就懂我要问什么了哈
你还记得我们是因为那个吓人的东西才认识的 =]

得空翻翻日记 看着我们的回忆
宝贝 可欣 欣薇 意棱 瑜芝 慧瑜 洁绮 ... 还有很多人 
写日记都写了33天了...
回忆也很多了...=]

我会比现在更爱你 更珍惜你的=]
两个月了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