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THIS IS ME=] 我太笨

我太笨 酱都可以误会
可是 是因为怕失去你
原谅我的无知 好不?=]

可欣啊 我明白你的感受
因为我经历过
可以为了他的一句话 而影响你一整天的心情 是因为在乎他
可以因为他不开心 让你也不开心 是因为他对你很重要
你给我的答案 不是我想要的 结果 是你在逗人
心里的失望 渐渐变成一种开心=]
这一切的一切 是因为你在乎他 关心他 爱着他
那个人啊 你要对号入座蛤=]]

最近很忙啊 上了初二
才发现 2010年
一整年 都不知道在干嘛
可能是2011年 过得比较充实
至少每天都可以和朋友一起 尤其是你啊
陈欣薇 每天都差不多看到你 尤其是考试的时候
显吖 每天对着你
现在还好 可是叻
考试的时候 星期天也要看到你
 哦买噶=]]

夜深了 我累了 想睡了
goodnight =]] 我会想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