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开心~ ( ̄▽ ̄)~

承认我很容易受影响...
可是不能怪我啊   谁叫我是刘欣宜=p
注意 :我改名了 不是刘欣怡  而是刘欣宜

重点不是我叫什么名...好不 = =
最近生活发生了有些变化 以后可能就不是自己一个人啦=]
希望我以后会过得很快乐=]

yahhooooooooooo  要开学咯
(〒︿〒) 超想你们的说
薇薇儿
羚羊
瑜芝三八女 (虽然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 =)
AKI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人 ◕‿◕
 

被他的一些话影响...甚至开始对自己没信心了
开始担心 甚至怕 失去你

哦买尬 = = 干嘛写这个啊
哈 2010初一一的童鞋 还有你
我很想你们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