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I GONNA TO CRY

今天心情不好
第一次 为了朋友哭=[
原来 你们对我也很重要 都没有为过家人哭=)
现在想起来
鼻子还是有点酸酸的
眼眶已泛红=(

哈哈哈 薇啊
搭你肩膀的时候 讲真的
我的心 酸掉了 看到你要哭不哭
真的很想一起哭
原本以为 哭可以把一些不快乐冲走
虽然真的行得通 =]
原本已经没事了 再加上你 真的特地回学校吗  我很感动
Actually,I really can very happy... Really

可是回到家 真的受不了了
是妈妈偏心 还是什么...
不知道 不想理了
他要偏心就偏心 我无所谓
讲一大堆理由 我认为你的目的只有显示你比较疼谁吧...
算了 反正我也看清了
双面人 学校多的是

表面跟你很好 可是却在背后打你毒针
表面跟你是好朋友 可是发生事情了 却要另一个人自己去面对
表面是说为你好 其实心里是妒忌你跟另一个男生 才叫你不要接受他 才酱说

haiz...怪只怪在我们 太相信人了
晚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