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剪头发 新的开始 ╬

剪头发
一个新的开始...
2010 有许多不愉快...也有很多很好的回忆..
比如说...认识很多新朋友..朋友发生不愉快..。。暗恋人...
种种挑战..我都一一面对...
虽然这些不愉快...但都让我长大了不少..
很多回忆..虽然不能和你们同班...但很高兴认识你们...
这年 我过得很快乐=]

2011 新的一年...和你们 分开了...
虽然很伤心...不过这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所以我剪头发...
人总是要向上成长..我也不例外..
剪头发...一个新的开始...
虽然努力忘记不愉快..但 不是每人都能做到 ..比如我..
不是个健忘的人..所以很难..
我会积极地面对未来...因为
未来是一个新的开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